close

MAMA 真是讓人心痛的頒獎典禮

一次就給我三個哭點

雖然無法看直播

但我還是迫不及待地跑去點片段來看

結果害自己到現在眼睛哭到還是痠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亞洲最佳明星獎 - 東方神起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中面無表情地領獎

臉部肌肉拼命的繃緊

一開口說話就顫抖

很快速地說完感言

說到"那兩位朋友"時

我深深地感覺到他快哭了

果然,到後台他就哭了

好心疼...

一直以來都是五個人分享所有喜怒哀樂

現在卻被迫只能三個人上台領獎

SM 真的很可惡!!!!

你們不要以為沒有報應

總有一天你們會因為這麼多惡行而付出代價的!!!!!!###

PS. 打這篇的同時看了字幕版...

哭的更慘了

好想大喊:不要再說了...金在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佳男子組合獎 - 2PM

 

 

很開心他們得到獎

但是也難過Jay不能一起領獎

看到Jay的應援牌

聽到澤演的感言提到Jay

還說會期待他回來的

我的眼眶就開始紅了

相信現場的Hottest一定都在呼喊他的名字

 

 

年度最佳歌手 - 2PM

 

 

我們可愛的佑榮聽到"2PM"時

就低頭哭了

我之前眼眶紅的情緒也爆發了

眼淚瞬間飆下來

我看得出來他們是忍著淚水說話的

我相信Jay一定在西雅圖看著這個頒獎典禮

他一定很驕傲!!

他有著一群很好的弟弟們

 

我們都在等Jay回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iambluep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